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高氣爽賞月去 貓纜賞月好去處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中秋節當天貓空纜車照常營運,乘著凱蒂貓彩繪纜車來到貓空站,車站左邊有個「一心二葉」廣場,不用走太遠就能在此乘涼賞月。(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中秋節當天貓空纜車照常營運,乘著凱蒂貓彩繪纜車來到貓空站,車站左邊有個「一心二葉」廣場,不用走太遠就能在此乘涼賞月。(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2014/09/02 15:31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中秋佳節將近,台北捷運公司表示,中秋節(9月8日)當天貓空纜車照常營運,乘著凱蒂貓彩繪纜車來到貓空站,車站左邊有個「一心二葉」廣場,不用走太遠就能在此乘涼賞月。

貓空站站外右邊小山丘上有「隱藏版觀景點」,在去年年底特別整建鋪設完成的木棧樓梯及木棧平台,可在平台席地而坐,吃餅品茗,趁著秋高氣爽的時節,賞月正是時候。

在貓空站前方三叉路口左轉往茶展中心、草湳方向步行約6到10分鐘,101大樓就會映入眼簾,是絕佳賞景地點。

指南宮站站旁有座古典彩繪式八角涼亭「迎仙亭」,夜晚的「迎仙亭」光彩奪目,前方的綠光平台更是擁有觀景好視野。又或者可以沿著指南宮站後山步道往上走至山頂,就是有名的「情人聖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