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米其林二星主廚來台展廚藝 本土水果入菜

義薩芭蒂董事長林宜蓉(右)邀請日本米其林二星法國料理主廚若月稔章來台,舉辦米其林極致饗宴活動。(記者林孟婷攝)

義薩芭蒂董事長林宜蓉(右)邀請日本米其林二星法國料理主廚若月稔章來台,舉辦米其林極致饗宴活動。(記者林孟婷攝)

2014/09/01 18:27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日本米其林二星法國料理主廚若月稔章受邀來台舉辦「米其林極致饗宴」活動,首次來台的若月稔章率領團隊為前來台南獻上極致料理,讓東京2家餐廳休業5天,他驚豔於台灣水果的高品質,若月稔章特地運用台灣水果做為頂級甜點料理,讓民眾感受到不同風味的水果口感。

看準永康區發展潛力,知名義式料理店義薩芭蒂原在台南市區營業,今年8月底正式移轉至永康區東橋一路擴大營業,並邀請日本米其林二星法國料理主廚若月稔章來台舉辦「米其林極致饗宴」回饋美食愛好者。

若月稔章說,第一次來台參與這樣的活動在規劃上特別慎重,前後來台多次觀察餐廳動線、佈置、餐盤擺設、食材選用、烹飪手法等。

若月稔章堅持保有法國料理的傳統文化精神,嚴選食材幾乎皆從國外進口,但此次特地選用台灣出產的哈密瓜、芒果做為甜點料理。

他說,台灣水果的口感、風味都相當優質,讓他印象深刻,融入甜點製作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飲食饗宴。

義薩芭蒂董事長林宜蓉表示,9月2日、3日連續2天各開放60位訂位名額,目前訂位已經超過8成,希望讓民眾能猶如在東京米其林餐廳享受美酒佳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