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鼓山社大 全方位招生

法鼓山社大課程,種類多元。(法鼓山提供)

法鼓山社大課程,種類多元。(法鼓山提供)

2014/08/30 13:49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9月開學潮,除一般各級學校外,成人也有適合的課程可上喔!而法鼓山除學佛禪修外,北投、金山、新莊等三社會大學校區更從今天(8月30日)起受理報名,授課對象從兒童到銀髮,內容從烏克麗麗到智慧手機,甚至還有餐飲課,讓民眾修行除了心靈敬佛祖外,更可創業「顧八度(肚子)」。

法鼓山表示,課程包羅萬象,可充實生活技能、結合環保愛地球的觀念,讓想學習第二專長的民眾,開創事業另一個春天。

其中DIY課程,包括環保天然手工皂班、幸福種子盆栽班、創意拼布手作班、甚至舊衣大改造班,可讓民眾發揮創意與巧思,提昇生活品味。

而有志發展餐飲服務的民眾,可報名麵食及米食料理班、素食點心、咖啡手沖與烘豆班,而大小朋友都能結伴學習地的,包括養生的動禪養生班、太極拳班、瑜珈班、中藥材養生實用班、中醫經絡按摩實作班。

另外才藝課程則更多元,有烏克麗麗班、二胡班、書法班、紙黏土捏塑創作班、素描班、色鉛筆班、壓克力顏料創作班、禪悅花藝班、水墨畫班等。

還有專為銀髮族學習的智慧型手機操作班、電腦入門班,與讓世代順利接軌與增加親子溝通。

滿足上班族進修需求有英文、日文等語文學習課程、Excel精算大師入門班。其他還包含兒童桌球班、歡樂羽球基礎班等。

欲了解秋季班開課內容及報名方式的民眾,可透過該校網站http://www.ddcep.org.tw/查詢,或洽各地校區服務專線,金山(02)2408-2593、北投(02)2893-9966、新莊(02)2994-37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