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葉、日月行館合作 實習高於22K還可留用5年

日月行館總裁湯文萬(左),與大葉大學董事長黃正雄(中)、校長武東星(右),簽署產學結盟備忘錄。(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行館總裁湯文萬(左),與大葉大學董事長黃正雄(中)、校長武東星(右),簽署產學結盟備忘錄。(記者劉濱銓攝)

2014/08/28 20:24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日月行館今與大葉大學簽訂產學結盟備忘錄,未來將提供學生實習機會與擇優保證就業,畢業後加入飯店5年留用計畫,保證能拿到人生第一桶金!

日月行館總裁湯文萬,今與執行長丁稼蓁、大葉大學董事長黃正雄、校長武東星等人參與簽約儀式,湯文萬表示,該項合作案盼讓在學生有機會藉職場學習,磨練社會經驗,留用計畫則是讓優秀學生能獲得就業保障,另外透過學校教育資源加強學生技能訓練,利用雙方優勢互動補強,落實實習教育,盼能創造產學合作新典範。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說,一般學生實習薪水都不高,但大葉大學與日月行館的合作案,學生待遇將比22K還高,未來若獲得五年留用,起薪也會高於業界水準,期間資方還會給予獎勵金,計畫結束後保證能存到人生第一桶金。

武東星說,該計畫每年將提供50個名額,大葉大學各科系學生都有機會參加,由於飯店業屬於多領域產業,無論硬體設備或是語言、餐旅服務,校方都有符合的專業人才,可進入日月行館實習,也期盼透過國內頂級飯店業的專業教育管理,讓學生能真正學到實務技能與經驗,共同提升學生以及產界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