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家扶中心發獎助學金 助大專生圓夢

澎湖家扶中心發放大專獎助學金計有70人受惠。(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家扶中心發放大專獎助學金計有70人受惠。(記者劉禹慶攝)

2014/08/28 18:2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接連受到復興空難及高雄氣爆事件影響,導致弱勢族群獲得捐款銳減,澎湖家扶中心日前走上街頭義賣募款,今日在家扶中心二樓大禮堂舉辦大專生講座暨獎助學金頒發典禮,嘉惠70位受扶大專生,讓他們能繼續升學,完成人生的理想。

澎湖家扶中心主任委員張端美頒獎時表示,非常感謝助學人長期關懷與支持扶助家庭的大專青年外,許多大專青年受限家境困難,為了能夠順利繼續升學,多半選擇成為打工族,籌措學費之餘,也爭取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因此透過獎學金的頒發,期望帶來「減輕負擔」、「穩定就學」、「發揮潛力」、「提升競爭力」、「實現夢想」以及「自立脫貧」的目標及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