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貓不是貓!? 那...史奴比呢?

瘋迷世界多年的凱蒂貓最近被所屬公司證實她其實不是貓,令許多粉絲大為吃驚。圖為左左右右參觀Hello Kitty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瘋迷世界多年的凱蒂貓最近被所屬公司證實她其實不是貓,令許多粉絲大為吃驚。圖為左左右右參觀Hello Kitty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4/08/28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風靡世界40年的凱蒂貓(Hello Kitty)近來由三麗鷗(Sanrio)正式證實其實凱蒂貓並不是貓,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不少網友也因此對其他動物形象的卡通人物產生疑問,讓史奴比的公司急忙在推特上做出回應。

剛剛過完40歲生日的凱蒂貓,最近竟然傳出廠商說她不是「貓」的消息。根據外電《洛杉磯時報》報導,凱蒂貓洛杉磯展覽館負責人兼凱蒂貓專家的矢野( Christine Yano)表示,當她準備將凱蒂貓的註解標示為「貓」的時候,三麗鷗公司通知她說「凱蒂貓並不是一隻貓;她是一個卡通人物,是個小女孩,也是大家的朋友,不過她不是一隻貓。」三麗鷗還補充說,「她(凱蒂貓)不論是走路或是坐著的時候都像是個兩隻腳的生物,不過她確實是有一隻寵物貓。」

經過報導後,許多網友和粉絲都大吃一驚,不少人都表示既然凱蒂貓不是貓的話,那又為什麼要在她的名字內加入「貓」(Kitty)呢?這樣的問題也同時引發其他網友對其他動物卡通人物的疑慮,也有人直接對各公司提問確認到底他們所喜愛的卡通人物究竟是人或動物。

對於這個消息,史奴比公司「Peanuts Worldwide」在第一時間於推特上做出回應,簡短清楚地表示,「我們可以確定,史奴比是一隻狗。」

史奴比公司第一時間證實史奴比確實是一隻狗。(照片擷取自推特)

史奴比公司第一時間證實史奴比確實是一隻狗。(照片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