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乳液送愛 守護流狼毛小孩

台南市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創辦人徐春水。(圖片提供LUSH)

台南市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創辦人徐春水。(圖片提供LUSH)

2014/08/28 14:27

(即時)〔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南市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由人稱「徐狗爸」的徐春水先生成立,創辦人徐狗爸18年前目睹從車上被拋下的一窩幼犬被車子輾死後,深受震撼,因而放棄穩定的事業,全心投入流浪動物救護工作,甚至和妻子搬到在台南近郊承租的狗場,照顧1,000多隻流浪動物。十餘年來,沒有財團和政府的資助,徐狗爸已將畢生積蓄投入狗場,現在全數仰賴愛心人士的捐贈來維持營運。

將動物保育列為核心道德精神的英國香氛品牌LUSH,將於今年9月推出限量公益產品「希望身體潤膚霜」(Charity Pot),推廣TNR (Trap捕捉- Neuter結紮- Return原地放養) 納入動物保護法,宣揚「以結紮代替撲殺」的概念,並鼓勵「以領養代替購買」。凡公益活動期間的義賣所得(扣除必要成本後)將捐獻給「台南市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保養的同時也能做愛心,由內而外散發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