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藝棒球隊凱旋歸來 騎YouBike遊街好威風

彰化藝術高中棒球隊奪下全國總冠軍的殊榮,隊員今天接受騎YouBike的「嘉勉儀式」,縣長卓伯源豎起大拇指讚賞隊員個個都是小小彰化之光。(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藝術高中棒球隊奪下全國總冠軍的殊榮,隊員今天接受騎YouBike的「嘉勉儀式」,縣長卓伯源豎起大拇指讚賞隊員個個都是小小彰化之光。(記者張聰秋攝)

2014/08/28 13:1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你們好棒喔!」甫落幕的「菊島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成軍15年的彰化藝術高中棒球隊經過一番鏖戰,奪下總冠軍的殊榮,隊員日前凱旋而歸,今天接受騎YouBike的「嘉勉儀式」,騎乘YouBike環繞彰化市,沿途受到彰化縣長卓伯源、師長、地方人士的歡迎,隊員說,有冠軍光環和掌聲加持,騎YouBike上路,「感覺好有風!」

由澎湖縣政府主辦的2014年「菊島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於8月9日開打,總計10個縣市、24所學校參賽,彰化藝術高中棒球隊首戰傳出捷報,以8比2擊敗台東縣桃源國中,緊接著再以3比2小勝台南市民德國中,連闖2關士氣如虹,再奮戰高雄市美濃國中,以7比3成功挺進前8強決賽。

8月12日再接再厲,以9比0大勝澎湖縣馬公國中,8月13日準決賽以3比2險勝台中市北勢國中,最後,決總賽以8比7擊敗台東縣新生國中,連闖6關一舉掄元。

這是彰化藝術高中棒球隊繼今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挺進前8強後,再度刷新棒球隊成軍以來的新紀錄,這次的比賽可以一路過關斬將、連戰皆捷,除了總教練劉政儐、曹政寅等7位教練指導有方,奪下最佳教練獎之外,20位選手奮戰不懈是關鍵,其中,隊員卓茗宇榮獲打擊獎第2名,隊員李浚嘉榮獲最佳投手獎。

今天「嘉勉儀式」的騎乘路線,從縣府附近的公園路1段YouBike站出發,經過南郭路在縣政府廣場前接受眾人的歡呼,再經由光復路、彰化車站及彰化戲院,經過曉陽路、南瑤路,最後回到公園路起點站,浩浩蕩蕩的隊伍沿途吸引民眾的目光,「得冠軍真是好有風喔!」隊員異口同聲說,今後會倍加努力,再為彰化縣爭光。

縣長卓伯源說, 隊員靠自己的努力和實力,勇奪全國冠軍、載譽返鄉,個個選手堪稱都是小小彰化之光,他感謝這些小運動家努力爭取榮譽、為校爭光,將榮耀帶回彰化,與鄉親分享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