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永和中秋晚會 向作詞泰斗莊奴致敬

本月30號將舉辦「2014新北市永和中秋慶團圓音樂晚會」,今早舉辦記者會,永和區長、議員、藝人到場參加啟動儀式,並說了些中秋佳語、預祝活動圓滿。(民眾林郁姍提供)

本月30號將舉辦「2014新北市永和中秋慶團圓音樂晚會」,今早舉辦記者會,永和區長、議員、藝人到場參加啟動儀式,並說了些中秋佳語、預祝活動圓滿。(民眾林郁姍提供)

2014/08/27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30日將舉辦「2014新北市永和中秋慶團圓音樂晚會」,今早舉辦記者會,永和區長吳興邦和議員連斐瑤、許昭興、金介壽,以及藝人江惠儀都到場參加啟動儀式。

晚會除了慶祝中秋月圓人團圓外,也要向曾定居永和的詞壇泰斗莊奴致敬。莊奴的經典作品包括《甜蜜蜜》和《小城故事》等歌曲,已故知名歌手鄧麗君就有80%以上的歌曲出自莊奴作詞,江惠儀也於今天的記者會率先獻唱。

區長吳興邦表示,希望能透過傳唱永和在地大師的音樂,將數個世代共同的文化記憶凝聚起來。議員們也紛紛獻上永和代表永遠和諧、惜福感恩等祝賀語,預祝活動成功。

晚會將於9月30日在永和仁愛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由藝人于美人和蔡昌憲主持,屆時有歌手林淑容、羅時豐、傅薇、殷正洋、謝雷、江惠儀、劉家妏等人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