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位陶藝雙年展 韓國來台取經

陶博館館長陳春蘭(左)與韓國陶瓷基金會主席李完熙(右)面對面交流。(記者張安蕎攝)

陶博館館長陳春蘭(左)與韓國陶瓷基金會主席李完熙(右)面對面交流。(記者張安蕎攝)

2014/08/26 18:08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的「2014台灣國際陶藝雙年展」是全球首次以「數位趨勢」為展覽內容的陶藝雙年展,韓國陶瓷基金會主席李完熙昨特地來台取經,大讚台灣陶藝雙年展「打破陶藝的刻板印象,令人為之驚艷!」

韓國陶藝雙年展在國際陶藝界擁有廣大知名度,每年均砸下大筆經費辦展,主辦人李完熙、策展人姜明虎、廣州陶瓷博物館館長館長張起熏等人,昨專程前往鶯歌陶博館參訪,交換雙方舉辦陶藝雙年展多年來的經驗。

李完熙表示,早在5月時他便有意來台參展,不料卻碰上嚴重的沉船事件,現在才抽空前來參訪,此次展覽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陶瓷藝術與音樂、錄影、攝影的結合,讓陶藝不只是欣賞,還能做互動,實為一大突破,拓展陶藝的層次與面向。

李完熙當場邀請陶博館代表臺灣參加「2015年第八屆廣州國際陶藝雙年展」,陶博館館長陳春蘭表示,很高興能夠藉此開啟合作的機會,共同提升東亞的陶藝文化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