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客男大生想變李敏鎬 隆鼻變爛鼻險毀容

男同學隆鼻後鼻翼疼痛變色。(記者張軒哲翻攝)

男同學隆鼻後鼻翼疼痛變色。(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4/08/26 09:0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韓劇在台大受歡迎,也帶動暑假整形風潮!一名走台客風的男大生為了贏得哈韓學妹青睞,日前至坊間醫美診所,指名要整成「李敏鎬」的鼻子,術後竟引發側鼻翼潰爛,所幸即時至大醫院以抗生素、消炎藥及高壓氧治療,恐怕鼻子爛出大洞,學妹得知男大生美容不成反毀容,貼心陪同就醫,兩人有望成為戀人。

陳姓的男大生一向走台客風裝扮,濃眉大眼活潑外向,陳同學苦追學妹數個月仍未成功。得知學妹偏愛韓系帥哥,偶像是韓劇「繼承者們」的男主角李敏鎬。為了贏得美人心,陳同學趁暑假去診所隆鼻,想將五官較差的鼻子整成和李敏鎬一樣高挺的鼻樑。

術後陳同學感到疼痛,左鼻翼患處皮膚變得蒼白。隔天他鼻翼紅腫潰爛呈現青紫色,趕緊至光田綜合醫院看診,經醫師診視後,發現患處已出現組織壞死的情形,需口服抗生素和非類固醇止痛消炎藥,並輔以高壓氧治療。

為了趕在開學前陳同學治好爛鼻,前後歷經15次高壓氧療程後,終於保住「鼻」挺帥氣。學妹感動又心疼,屢次陪學長就醫,戀情可望開花結果。

男大生經過治療鼻翼漸漸復原長出新鼻。(記者張軒哲翻攝)

男大生經過治療鼻翼漸漸復原長出新鼻。(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