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6種行為...表示正在追妳

男人常會出現6種表現,來引起想追求的女生注意。(資料照)

男人常會出現6種表現,來引起想追求的女生注意。(資料照)

2014/08/25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男人想追求女人時,通常會表現出幾種行為示意,尤其是會特別把注意力放在心儀對象身上,包括不理會其他電話、在妳面前特別健談、對妳的事情格外盡心等,透過幾以下幾點,就能讓你辨別,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對你「別有用心」。

根據國際在線網站報導,男人想追求心儀對象時,通常會表現出6種行為引起對方注意。

一、打聽妳:

他會有意無意向妳的朋友打聽妳的大小事,甚至在身旁人提起妳時,他也會假裝不經意的靠過去。因為他深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道理。

二、裝純情:

平常對別人口不擇言,但面對妳總是會稍稍收斂,甚至臉上還會帶著傻笑。男人總是會認為,女人可能會喜歡溫柔、細心,甚至較敦厚老實的人,所以為了追求妳,也會不惜在妳面前改變形象。

三、耍酷:

但比較悶騷,或膽小的男人,可能就會反其道而行,刻意在你面前與其他女子玩得很開心,試圖引起你的注意。這時妳若是在他面前與其他男人玩得很愉快,說不定就會發現他時不時地瞄妳。

四、刻意打扮:

他平常可能穿著簡單,隨便一件T恤加牛仔褲就能搞定,但凡是有妳的場合,他可能會「精心打扮」,甚至用名牌撐點行頭。

五、假裝有緣:

常常與他發生「偶遇」,其實是因為他已經打聽好妳固定會出現的地點,甚至讓妳以為彼此的嗜好、生活步調相近,減少距離感。

六、故作深沉:

每當和妳一起逛街,他就會變得心事重重,一逮到機會還會跟妳訴說他過往的情史,表現出受傷、滄桑的一面,讓妳對他的「深情」為之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