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新鮮人瘋隆乳 小心變成石頭奶

現今大學新鮮人掀起一波「隆乳」風潮,越來越多女高中畢業生為了迎接大學新生活,趁開學時進行「胸器大改造」。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現今大學新鮮人掀起一波「隆乳」風潮,越來越多女高中畢業生為了迎接大學新生活,趁開學時進行「胸器大改造」。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4/08/25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大學新鮮人掀起一波「隆乳」風潮,越來越多女高中畢業生為了迎接大學新生活,趁開學前進行「胸器大改造」,但有醫師提醒,術後半年內都要勤於按摩乳房,否則就會變成硬梆梆的「石頭奶」。

蘋果日報報導,整形外科醫師曹賜斌表示,大學新鮮人整形人數近5年來成長了約2倍,尤其是隆乳、治狐臭等高價位手術,成長最為明顯,過去1個多月以來,他已為10名新鮮人動過隆乳手術,其中9名都是由媽媽陪同,只有1名是由富商爸爸帶來的。

據報導,這名富商爸爸出錢幫20歲女兒隆乳,報導引述父親說法,「女兒臉蛋漂亮,胸部卻太小,趁著要上大學前改造」。經過大改造之後,這少女從B罩杯升級為D罩杯,父親看到成果後開心地說,「現在女兒內外都美,上大學後肯定很多人追。」

醫師提醒,術後照顧也是相當重要,尤其是隆乳,術後至少半年內都須勤於按摩,否則等到兩邊乳房變得跟石頭一樣硬的話,就會被打回原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