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閱讀起步走贈書 上百親子共讀

太平區圖書館坪林分館今天舉辦Bookstart閱讀起步走贈書儀式,館長黃志生(右二)贈送圖書禮袋給民眾。(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圖書館坪林分館今天舉辦Bookstart閱讀起步走贈書儀式,館長黃志生(右二)贈送圖書禮袋給民眾。(記者陳建志攝)

2014/08/23 17:1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為了讓幼兒提早養成閱讀習慣,太平區圖書館坪林分館今天舉辦Bookstart閱讀起步走贈書儀式,市府準備包含繪本童書、洗澡書和父母手冊的圖書禮袋送給民眾,吸引150對親子到場學習如何培養閱讀習慣,太平區圖書館提醒,9月13日在太平分館還有一場贈書活動,歡迎父母報名,帶著小寶貝一起來看書。

太平區圖書館館長黃志生表示,閱讀對小朋友很重要,越早培養閱讀興趣,讓他愛上看書,未來就能吸收更豐富的知識,尤其在當今知識經濟的時代,閱讀更是重要,為了推廣幼兒提早養成閱讀習慣,今天在坪林分館舉辦第一場閱讀起步走父母講座暨贈書儀式,因民眾報名踴躍,150個名額早就額滿。

今天圖書館擠滿150對親子,除了安排周恕道老師分享親子如何共讀?幼兒適合讀哪些書?市府文化局還贈送每個家庭一個圖書禮袋,裡面包含1本「麥基先生請假那一天」繪本童書、「小貓咪」洗澡書,以及父母手冊和適合寶寶看的書閱讀手冊,希望讓幼兒從出生開始就能接觸書本。

詹順吉夫婦帶著一對3歲和10個月大的女兒參加,他說這是第2次參加閱讀起步走活動,希望小朋友能從小培養喜歡閱讀的習慣,還說大女兒去年參加後,現在遊戲一段時間,就會自己找書看,也讓父母知道哪些書適合給小孩看,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館長黃志生表示,9月13日在太平分館還有一場閱讀起步走贈書活動,預計邀100對親子參加,目前還有名額,請家中有0到3歲幼兒的家長趕快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