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長廷:水岸輕軌捷運 11月應可試運

謝長廷今上午在臉書PO文表示,水岸輕軌捷運,11月應可如期試運轉。(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今上午在臉書PO文表示,水岸輕軌捷運,11月應可如期試運轉。(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2014/08/23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水岸輕軌捷運原定11月上線試車,但高雄發生氣爆,輕軌機廠就位於凱旋路與一心、二聖路口,外界認為試車可能會受影響延期,謝長廷今上午在臉書PO文表示,水岸輕軌捷運的車輛已經運抵高雄,11月應可如期試運轉;對此,經記者查證,輕軌捷運車輛8/2自西班牙出港,9/11抵台中港。

在高雄氣爆後,高市府團隊全力投入救災復原工作,位於凱旋路與一心、二聖路口的輕軌機廠工程暫停,也檢測凱旋路段的軌道,雖然有少部分的地基下陷,但軌道結構及壓力測試都沒問題。

水岸輕軌捷運全長約8.7公里,沿途14個車站,從一心路和凱旋路,沿高雄港灣到西子灣成環狀線,其中又與高雄捷運相連,謝長廷說,高雄的水岸輕軌使得高雄捷運更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