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國中獲教育部103年度友善校園獎

北港國中營造多元、快樂學習環境,獲教育部友善校園獎殊榮。(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國中營造多元、快樂學習環境,獲教育部友善校園獎殊榮。(記者陳燦坤攝)

2014/08/22 15:4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國中致力營造多元、快樂學習環境,獲教育部103年度友善校園獎,是全縣唯一獲獎學校,全國也僅三所國中獲這份殊榮。

學校今獲知喜訊相當開心,校長梁恩嘉表示,為鼓勵孩子多元化學習,學校鼓勵孩子課餘參加社團活動,探索每個不同領域,廣泛培養興趣,學校管樂社的成員即是透過對外比賽,建立起自信心及成就感。

梁恩嘉指出,學校這幾年試著將生活融入校園,即使身障同學也能獲得良好學習環境,有位楊姓視障轉學同學,在班上師生協助下,不僅很快適應學校生活,同時與大家打成一片,現順利升上三年級,證明當初學校努力的方向是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