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運會爆募款 市議會專案討論

嘉義市議會今天針對全民運動會專題討論,三名女議員王美惠、戴寧及張秀華(由左至右)要求市府應把錢花在刀口上。(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議會今天針對全民運動會專題討論,三名女議員王美惠、戴寧及張秀華(由左至右)要求市府應把錢花在刀口上。(記者王善嬿攝)

2014/08/22 14:11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全民運動會10月25到29日在嘉義市舉辦,嘉義市議會今天上午專題討論籌辦情形,十多名藍、綠議員輪番質詢砲轟,指出市消防局本月11日曾與義消團體開會募款50萬元,結論義消總隊及兩大隊各付3萬元,還要消防員捐一日捐,另外還分配各局處一定的募款額度,質疑市府「錢應該花在刀口上」,而不是花錢充場面,預算編列8500萬元不夠用,竟還要與全運會無關的義消募款。

對此,市消防局長游榮修澄清是自由樂捐,並未強迫義消、消防員捐款;市府教育處長蕭奕志表示,並未分配各局處募款額度,且原本比賽項目是21項,後來新增5個項目,但除資本門場地維修費用500萬元,另利用8000萬元籌辦,至於社會資源若自由贊助經費,讓全運會辦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