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見了老皮! 高鐵卡通列車9月不再營運

高鐵卡通列車去年上路,廣受大小乘客喜愛。(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高鐵卡通列車去年上路,廣受大小乘客喜愛。(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4/08/22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寶!老皮!飛天小女警!」高鐵卡通列車去年上路,深受小朋友和鐵道迷喜愛,不過台灣高鐵公司今天宣布,可愛的卡通列車將在9月9日和大家說再見了。

台灣高鐵去年7月與卡通頻道合作,推出「歡樂卡通列車」,「阿寶」、「老皮」、「飛天小女警」等人氣卡通人物現身高鐵車廂,廣受民眾喜愛,不過台灣高鐵表示今年9月9日已訂為卡通列車最後營運日,8月23日起將與卡通頻道製作限定版明信片,放在卡通列車第7節車廂通道間的「幸福傳遞站」郵筒旁,讓旅客取用或郵寄親友,留作紀念。

根據台灣高鐵統計,卡通列車首航至今已開出超過1400班次列車,載運130萬餘人次旅客;卡通列車消息在全球各社群網站被轉載數十萬次以上,為台灣及高鐵公司搏得極高的國際曝光與知名度。

高鐵去年7月以「歡樂卡通列車」面貌亮相,是高鐵首度、也是唯一的全車彩繪列車。(資料照,記者曾鴻儒攝)

高鐵去年7月以「歡樂卡通列車」面貌亮相,是高鐵首度、也是唯一的全車彩繪列車。(資料照,記者曾鴻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