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父親推薦《等一個人咖啡》 賣電影也賣咖啡

彰化市長邱建富昨天在台灣大戲院推薦九把刀的電影與彰化市生產的咖啡。(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邱建富昨天在台灣大戲院推薦九把刀的電影與彰化市生產的咖啡。(記者湯世名攝)

2014/08/21 17:3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公所與多家咖啡業者,21日在彰化市正在上演「等一個人咖啡」電影的台灣大戲院前舉辦電影和咖啡推薦活動,公開推薦由彰化市出生的作家九把刀原著、編劇和監製的「等一個人咖啡」這部電影,市長邱建富與九把刀的父親柯毓彬大力推薦彰化市不只出產「九把刀」,也出產「好咖啡」。

邱建富在推薦活動中說,彰化市在地的「八卦山咖啡」品質超高,堪稱世界級的精品咖啡,更讓人驚訝的是,還有從咖啡採收、去皮、去殼、去膜、烘焙、篩選、杯測、包裝、磨豆、沖泡等整個製程所需機械、設備、器具的「認證公司」,彰化市除了有肉圓、九把刀,還有一級棒的咖啡。

邱建富還辦理有獎徵答,題目包括彰化市的古蹟、有名寺廟、彰化的特產等問題,搶答答對者都贈送咖啡包,在彰化市彰草路開設咖啡站的站長「吉米」,在咖啡奶泡上面,當場畫出維妙維肖的「等一個人咖啡」男、女主角畫像。

市公所表示,從昨天起,民眾只要憑台灣大戲院、彰化戲院「等一個人咖啡」入場券票根,到彰化市的阿束社咖啡、藍圖生活館,都可兌換掛耳式咖啡一包,數量各1000份,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