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稻荷蘭」路跑31日開跑 結合農產品促銷特賣

「郵稻荷蘭」路跑活動31日結合農特產品促銷特賣開跑。(記者劉婉君攝)

「郵稻荷蘭」路跑活動31日結合農特產品促銷特賣開跑。(記者劉婉君攝)

2014/08/21 15:54

〔記者劉婉君/新營報導〕台南市議會與新營郵局合辦「郵稻荷蘭」路跑活動,將於31日清晨5時開跑,現場還有後壁、白河、東山區的農特產特賣及公益義賣、觀光宣導。

「郵稻荷蘭」路跑活動選在後壁、白河舉行,命名結合當地著名農特產稻米、荷花及蘭花,從後壁區卅六庄下茄苳泰安宮前出發,分為21公里挑戰組及7公里休閒組,吸引3500人報名。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與新營郵局經理黃良江,今天下午一同召開記者會,歡迎沒有參加路跑的民眾當天也可以來當啦啦隊,為選手加油。

活動結合公益,賴美惠與新營郵局共同捐贈物資給台南北家扶中心愛心義賣;農業局也將辦理農產品促銷特賣,展售白河、後壁及鄰近的東山區農特產,有蓮子、蓮藕粉、稻米、龍眼、芭樂及咖啡等。觀光旅遊局也安排關子嶺地區推薦旅遊宣導,並有打卡贈送紀念品。

黃良江表示,希望藉由路跑方式,行銷在地產業,讓更多人有機會體驗農村之美,未來也會以嘉年華方式繼續辦理,使活動愈來愈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