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iTunes 音樂節又來了 9月起每天給你好看

iTunes 音樂節又來到,今年邀請的藝人陣容強大,都是一時之選。(記者陳炳宏翻攝網路)

iTunes 音樂節又來到,今年邀請的藝人陣容強大,都是一時之選。(記者陳炳宏翻攝網路)

2014/08/21 03:1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多年來9月的倫敦iTunes Festival(音樂節),一向是世界流行樂壇的盛事,許多流行樂歌迷,都期待這場盛會,今年已邁入第8年,Apple更邀請Maroon 5、Pharrell Williams、Beck、Sam Smith、Blondie、Kylie、David Guetta、5 Seconds of Summer、Calvin Harris、Chrissie Hynde,以及更多巨星,齊聚倫敦 Roundhouse音樂中心。

Apple 網路軟體與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倫敦的 iTunes Festival 現場演出,將讓 iTunes 的音樂的精髓現場重現,而除了使用Apple裝置外,用其他電腦的iTunes用戶也可免費線上觀賞這些當代最偉大藝人的現場演出,預估全球將有數千萬觀眾透過線上方式觀看。

英國首屆iTunes Festival舉行以來,有超過 430位藝人演出,現場觀賞人次也超過 43萬人,線上直播觀眾更高達數千萬,而演出的巨星包括 Adele、Coldplay、Elton John、Foo Fighters、Justin Timberlake、Kings of Leon、Lady Gaga、Katy Perry、Muse、Sir Paul McCartney等,其中多位曾獲得葛萊美獎肯定。

而世界各地的樂迷,可在其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電腦上的 iTunes,或使用 Apple TV 接大螢幕,免費觀賞直播或隨選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