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省錢迎開學 800件再生家具底價3折拍賣

6分黑檀印章。(圖由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6分黑檀印章。(圖由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2014/08/20 15:10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迎接開學季,台北市環保局24日將在內湖再生家具展示場舉辦「快樂迎接開學季 特賣家具展創意」活動,高達800多件家具,以底價3折起標,家長可趁機替小朋友添購新的書桌及學用品,精打細算省荷包。

環保局表示,活動為24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上午10點先在2樓進行創意物品拍賣,「1元起標」的物件有茶盤、彈珠檯、酒甕等,另有各式古早家具及創意物品。

10時40分再於1樓正式展開拍賣活動,有高級沙發組、樟木衣櫥、檜木衣櫥及樟木文昌筆等,皆年代久遠,經再生家具師傅巧手修復,再造新生命。還有52組課桌椅、電腦桌、鉛筆盒及書櫃等,都是學生讀書必備良伴。

環保局表示,本次拍賣較特別的是6分黑檀印章,黑檀木又稱「烏木」,本身具有天然的木紋,隨著產地和品種的不同,顏色也相當多變,結構致密,材質硬重均勻,家長送給孩子作為開學的祝福,也可以製作成私章或公事用章兩相宜。

當天延慧書庫也推出加碼送活動,學生憑學生證領取參考書9本,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憑相關證明文件可領取參考書30本,一般民眾可用15顆廢電池兌換二手書2本。另外,下午2時至4時於2樓環保教室,還有「修復家具免費教學活動」。

本次拍賣物件樟木衣櫥。(圖由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本次拍賣物件樟木衣櫥。(圖由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