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南寮漁港協力車 小卷上身

新竹南寮漁港協力車,小卷裝飾可愛吸睛。(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南寮漁港協力車,小卷裝飾可愛吸睛。(記者洪美秀攝)

2014/08/20 14:5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抓住夏日暑假的尾巴,一起到新竹南寮漁港啖海鮮騎小卷造型單車踩街暢遊。新竹市府城銷處週六在新竹漁港舉辦「風城鐵馬海鱻季」活動,搭配10台以上海鮮「小卷」造型的協力車環港踩街。

新竹市長許明財歡迎市民週六到海邊玩,新竹市城銷處處長陳進來表示,這幾台造型可愛的小卷協力車是由港區周邊店家業者與手作文創藝術家,融入新竹漁港在地特元素完成。

陳進來說,週六當天新竹市風動竹塹特色文化協會和新竹漁港周邊店家有好康,推出限量販售395元可抵單店消費500元的「風城箏鮮超殺券」,可到周邊海鮮餐廳品嚐最新鮮的小卷料理。

陳進來說,前500名參加新竹漁港小卷明星花車造型票選活動的民眾,可獲得50元的新竹海洋觀光體驗券,可到商家兌換等值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