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花young時代 代言人海選開跑

2014彰化花young時代全國選拔大賽昨天起跑。(記者吳為恭攝)

2014彰化花young時代全國選拔大賽昨天起跑。(記者吳為恭攝)

2014/08/20 14:36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進入第4年的「彰化花young時代」全國選拔大賽,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天宣布啟動,開始報名,也開放男生參賽,去年第一名鄭晴臻及第四名陳蘊予也到場帶著花卉走秀,花香四溢。

今年的徵選精神為「Flower 4 Life 花現你我生活,漾出璀燦星光」,參賽者要以六大花卉─菊花、玫瑰、百合、洋桔梗、蘭花、茉莉為表演主題,祭出總獎金新台幣130萬元,尋求最佳產業代言人!

今年也擴大參賽資格,去年男生僅能以團體報名,今年個人也可報名,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9月30日止。

卓伯源表示,彰化縣農業經過創意行銷,使彰化的農產品行銷至全世界,花漾時代選拔從2011年開始,經過這些年的努力,成績相當亮眼,包括康乃馨、洋桔梗和非洲菊等均有很好的行銷成果,讓彰化花卉行銷至韓國、日本、美洲、歐洲、東南亞等國家,菊花的產值由2011年的9億提升至2013年的10億1千萬;洋桔梗由4千7百萬,逐步提昇至1億1千萬。大宗花卉非洲菊去年產值1億9千7百萬元,玫瑰去年產值1億1千萬,成績相當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