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購中秋禮盒助弱勢 嘉縣頒感謝狀

縣長張花冠頒發感謝狀給響應「中秋有情、送愛到嘉」的單位。(記者蔡宗勳攝)

縣長張花冠頒發感謝狀給響應「中秋有情、送愛到嘉」的單位。(記者蔡宗勳攝)

2014/08/20 11:18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中秋佳節將至,嘉義縣政府為協助身障團體行銷其製作的伴手禮,別有用心接洽熱心團體認購轉送低收入戶,縣長張花冠今天上午特別頒發感謝狀給響應「中秋有情、送愛到嘉」的單位。

張花冠指出,縣府多年來積極輔導身心障礙機構的孩子自立自強,但往往出現產銷失衡現象,今年特地串聯各慈善事業單位愛心認購身障機構團體生產的秋節禮盒,轉贈給縣內1600戶低收入家庭。

張花冠強調,如此一來,不僅低收家庭感受充滿愛的中秋佳節,同時讓4家生產中秋禮盒的身心障礙機構團體能獲得各約400到500份訂單,進而幫助身障朋友實質的收益,也就是認購中秋禮盒,又能關懷到經濟弱勢家庭,行善愛加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