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新生入學 三千師生白衫破冰high

台大新生典禮教唱校歌,並找新生上台,憑歌詞意境發揮創意動作搖擺。(記者吳柏軒攝)

台大新生典禮教唱校歌,並找新生上台,憑歌詞意境發揮創意動作搖擺。(記者吳柏軒攝)

2014/08/19 15:01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暑假漸入尾聲,台灣大學今舉辦第7屆新生學習入門書院活動,替約3000名剛考進台大的學生迎新,全場師生穿著今年設計的白色衣衫,整齊劃一並由師生共同隨著校歌舞擺,大玩「破冰遊戲」拉近彼此距離。

台大校長楊泮池說,希望新生進入台大後,可以把潛力發揮到極致,認為大家考進台大,入寶山切勿空手而回,千萬不要荒廢學業,也要在大學中認識自己,做好未來規劃,而一旦確立理想目標,就要全力以赴,並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把握天時良機,尋找知己,更要謙遜為懷,切記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台大新生入學下午在體育館舉辦,現場近3000名新生清一色穿上今年校方特別設計的白色POLO衫,在主持人及合唱團的帶動下,當場學習校歌,並創作搖擺動作與歌詞呼應,大玩破冰遊戲,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台大新生齊聚體育館,跟著台上合唱團,一起哼唱校歌。(記者吳柏軒攝)

台大新生齊聚體育館,跟著台上合唱團,一起哼唱校歌。(記者吳柏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