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地廢棺木偷埋公墓 彰化竹圍村民抗議

彰化縣埤頭鄉竹圍村第八公墓正在更新整地,卻被不肖業者偷埋外地廢棄棺木,村民今天怒吼舉白布條抗議。(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埤頭鄉竹圍村第八公墓正在更新整地,卻被不肖業者偷埋外地廢棄棺木,村民今天怒吼舉白布條抗議。(記者劉曉欣攝)

2014/08/18 10:5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不滿包商利用彰化縣埤頭鄉第八公墓更新整地機會,把外地廢棺木載來偷埋,竹圍村民一早拉白條抗議,要求立即清運,並把偷埋棺木開挖運走,包商當場鞠躬道歉,但遭村民回嗆,上個月已經原諒一次,這次無法原諒!

竹圍村長李旭東表示,上個月初就發現包商用卡車載著廢棄棺木要來偷埋,當時被村民發現阻止,包商當時口頭承諾不再非法掩埋,結果16日又被村民發現,卡車又載廢棺木來偷埋,村民懷疑偷埋廢棺木超過50具,決定不再原諒,一切依法辦理。

包商翁劭薇今天一到現場就直接認錯道歉,她強調,因為同時承包埤頭鄉第六公墓的墓基清理,以及埤頭鄉第八公墓更新整地的工程,由於第六公墓的墓基清理的棺木數量很多,必須切除小塊再進行粉碎,但因為今年梅雨多,才會想要「暫置」第八公墓,等處理完就運走。

埤頭鄉長吳錦潭強調,一切依法究辦,要求包商立即開挖,把偷埋棺木通通挖出來,立即清運完畢,同時開挖之處要進行回填。

在竹圍村民抗議下,業者當場開挖,允諾把偷埋棺木移走。(記者劉曉欣攝)

在竹圍村民抗議下,業者當場開挖,允諾把偷埋棺木移走。(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