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上駭客賽登場 全強前30強逾8成來踢館

線上駭客競賽今登場,由於這次是由台灣駭客年會(HITCON)出題,因此感受到參賽隊伍踢館意味濃厚。圖為HITCON戰隊。(圖擷取自李倫銓臉書)

線上駭客競賽今登場,由於這次是由台灣駭客年會(HITCON)出題,因此感受到參賽隊伍踢館意味濃厚。圖為HITCON戰隊。(圖擷取自李倫銓臉書)

2014/08/16 14:39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駭客年會舉辦的HITCON CTF線上駭客競賽於今天中午12點準時開戰,比賽負責人李倫銓在臉書上表示,12點衝進HITCON CTF系統的駭客戰隊高達900支,目前前5名分別是全球駭客大賽(Def Con)的冠軍隊美國PPP、瑞士隊HackingForSoju、澳洲隊9447、中國隊Oops、及天才駭客Geohot一人戰隊tomcr00se。

李倫銓也表示,在世界駭客排行(CTFtime)前30名中,有25隊參加本次比賽,也就是說,世界前30強駭客隊伍中,有超過8成都參與這次比賽,由於這次是由台灣駭客年會(HITCON)出題,因此感受到參賽隊伍踢館意味濃厚。

目前所知,前5大參賽來源地區:包括台灣45%、 美國11%、 中國10%、 日本9.4%、 越南4.9%。比賽從今天中午12點起,持續到8月18日中午12點,共計48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