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衛福部成立捐款專戶 統整各縣市賑災資訊

高雄氣爆事件後,官方今下半旗表示哀悼,近來民間踴躍捐輸善款,衛生福利部今天公布中央賑災專戶資訊,並統整全台各縣市政府的捐款資訊。(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氣爆事件後,官方今下半旗表示哀悼,近來民間踴躍捐輸善款,衛生福利部今天公布中央賑災專戶資訊,並統整全台各縣市政府的捐款資訊。(記者張忠義攝)

2014/08/05 10:24

〔記者邱宜君/台北報導〕高雄氣爆事件後,民間踴躍捐輸善款,衛生福利部今天公布中央賑災專戶資訊,並統整全台各縣市政府的捐款資訊,供全國民眾參考。

衛福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副司長江國仁提醒,不論捐款到中央或地方政府,要記得註明「氣爆」。衛生福利部設立的捐款專戶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帳號為「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50269506」,捐款請註明「高雄氣爆救助專款」。

各縣市政府賑災專戶相關資訊,可至衛福部網站查詢(http://ppt.cc/FtZ2),或撥打全國福利諮詢專線「1957」,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10時,有專人接聽,提供捐款方式說明。

江國仁表示,衛福部所募款項將全數交由高雄市政府統籌運用,高雄市政府只需公告從衛福部獲得多少款項,並大略交代用途,衛福部不會要求提出對應明細。有關災民的生活扶助、就學、就醫與就業,衛福部也將在行政上協助高雄市社會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