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阿嬤活力秀 104歲嬤也來車拚

104歲曾江阿鳳今天參加衛生局辦的老人活力秀。(記者蘇金鳳攝)

104歲曾江阿鳳今天參加衛生局辦的老人活力秀。(記者蘇金鳳攝)

2014/08/02 13:1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衛生局、弘道老人基金會今天舉行阿公阿嬤活力秀,有1827名老人家參加,其中來自大里的中新社區發展協會,高齡104歲的曾江阿鳳也參加比賽,阿嬤雖行動不是很方便,但仍賣力演出,獲得眾人掌聲。

由於台灣接連發生復興空難、高雄氣爆等災難,活動開始前,主持人帶領全體阿公阿嬤雙手合掌祈福,為台灣禱告,希望天佑台灣!天佑高雄!

今年參加活力秀共有48支隊伍,1827名平均71歲銀髮長輩參加,而且老人家為了爭取代表台中市參加複賽,在服裝上絞盡腦汁,有人穿原住民服裝,有人穿上印有比基尼圖樣的衣服,老人家一開始還不太敢穿,但一想到要為社區爭光,眾人都咬牙穿上,也成為會場眾人矚目的焦點。

在眾多老人家中,有一名來自大里的中新社區發展協會的曾江阿鳳,高齡104歲,已連續3年來參加比賽,阿嬤雖行動緩慢,但精神矍鑠,在台上邁力的表演,獲得熱烈掌聲。

此外,西屯區的福氣長青快樂學堂的老人家們,穿上繪有比基尼的衣服,在台上表演「來去夏威夷」,70多歲的陳阿公原本不穿,認為是自己是個大男人穿這樣太難看,但在眾人勸說下,為了替社區爭光,阿公還是穿上,並在台上大方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