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里山公路觸口路段 愛情意象吸睛

阿管處在阿里山公路觸口路段附近打造的「愛情限時批」愛情意象。(記者謝銀仲攝)

阿管處在阿里山公路觸口路段附近打造的「愛情限時批」愛情意象。(記者謝銀仲攝)

2014/08/02 11:51

〔記者謝銀仲/嘉義報導〕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形塑浪漫氛圍的阿里山,近年積極在轄管觸口遊客中心及對面廣達近20公頃的牛埔仔「青青草原」等場域,打造一系列愛情意象,今天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上述愛情意象景點,吸引不少情侶相約同遊,感受阿里山公路宛如「愛情絲路」般的甜蜜。

阿管近年在牛埔仔青青草原場域,共計設置「愛情限時批」、「真愛LOVE」、「祝妳幸福」等愛情意象。其中「愛情限時批」將MARRY ME和BE MINE的宣言,快遞直達對方心裡;「真愛LOVE」意象還融入阿里山神木與雲海造型;「祝妳幸福」銜接觸口遊客中心與青青草原,帶領情侶進入愛情熱戀;阿管處觸口遊客中心與逐鹿社區之間的「一路有妳」喜門,以及牛埔仔自行車道上的花廊「祝妳幸福」也充滿了色彩繽紛,可豐富視覺的景觀。

此外,阿管處最近配合知名的天長橋修建完竣,重新啟用,也在另一知名景點「地久橋」橋柱上,辦理「觸口KISS」愛情意象,天長地久橋以往就是許多男女見證愛情的地標,由於觸口地名可以引伸為「KISS」,阿管處因而在橋柱上設置一對男女對望彎腰接吻圖案,讓遊客留影時可與圖案互動,增添許多情趣。

阿管處長曾漢洲說,阿里山公路全長近百公里,沿途景致優美,尤其山區路段,不時還有雲霧繚繞,意境純真感性,該處在阿里山公路觸口路段旁的青青草園一帶,施設多處愛情意象,同時年年舉辦神木下婚禮,提升阿里山的浪漫氛圍,希望藉以把阿里山公路營造成為台灣的「愛情絲路」,吸引更多遊客到訪賞遊,為人生留下最美麗甜蜜與回憶。

「真愛LOVE」愛情意象。(記者謝銀仲攝)

「真愛LOVE」愛情意象。(記者謝銀仲攝)

「祝妳幸福」愛情意象。(記者謝銀仲攝)

「祝妳幸福」愛情意象。(記者謝銀仲攝)

「一路有妳」自行車步道愛情意象。(記者謝銀仲攝)

「一路有妳」自行車步道愛情意象。(記者謝銀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