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車成年禮千里環島 博物館探索台灣

單車成年禮,千里環島活動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單車成年禮,千里環島活動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2014/08/01 15:41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單車成年禮邁入第6年,今年主題定為「博物館驚騎」之旅,吸引歷年最多188位學員參加,包含8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預計8月5日第一梯次出發,體育署長何卓飛表示,一生中一定要好好認識自己的國家土地。

去年單車成年禮主題是鐵道環台,主辦單位邀請兩位去年參加過活動的學員來經驗分享,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的張祐榮表示,騎到勝興火車站時,印象最深刻是突然出現一條陡坡,硬撐騎完後,超有成就感。

另一名女騎士黃嬿樺畢業自南台科大,她表示,雖然自己並非體育系出身,她靠著隊員們一路上的加油,堅持到最後,順利完成千里環台,今年她將擔任隊輔,要跟著學員再騎一次環台之旅,她表示,最近積極訓練肌力,隊輔總不能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