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親子館吉祥物親子水獺 邀你來命名

有房屋造型頭的親子水獺是北市親子館新出爐吉祥物,社會局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命名,未來還要發展一系列的家族人物。(圖由台北市社會局提供)

有房屋造型頭的親子水獺是北市親子館新出爐吉祥物,社會局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命名,未來還要發展一系列的家族人物。(圖由台北市社會局提供)

2014/07/31 18:29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近日台北市各親子館出現神秘嘉賓,一大一小的親子檔水獺是親子館新出爐的吉祥物,即日起舉辦命名活動,邀親子一起來命名,未來還將發展家族人物,要當孩子們的最佳玩伴。

社會局表示,水獺胖嘟嘟及慵懶的模樣,搭配活潑逗趣的表情,頭上還頂著「屋頂頭」,和親子館想要營造「家」的相當貼近,是以水獺築巢的習性為創意發想,在社會局內部投票中高票當選,成為未來親子館的吉祥物。

即日起一連十天,在中正區131FUN心玩、松山、中山、北投、大同、文山、士林、內湖、萬華及南港等十家家親子館皆設有票選專區,邀請親子入館時,替「親子館吉祥物」命名。

社會局表示,未來各區親子館也將以此造型做發想,發展出屬於各館不同的水獺家族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