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皇室風華」展今起在大立百貨展出

享有「歐洲第一名瓷」美譽的德國麥森瓷器,今天起在高雄大立百貨本館10樓展出「歐洲皇室風華」展,和高雄地區的收藏家分享精緻、典雅的文化藝術饗宴。
(記者張忠義攝)

享有「歐洲第一名瓷」美譽的德國麥森瓷器,今天起在高雄大立百貨本館10樓展出「歐洲皇室風華」展,和高雄地區的收藏家分享精緻、典雅的文化藝術饗宴。 (記者張忠義攝)

2014/07/31 16:57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享有「歐洲第一名瓷」美譽的德國麥森瓷器,今天起在高雄大立百貨本館10樓展示出「歐洲皇室風華」展,和高雄地區的收藏家分享精緻、典雅的文化藝術饗宴。

中古歐洲皇室傳統風格的領導品牌 「歐洲第一名瓷」德國麥森瓷器、「至尊王者權杖」是全世界博物館及名流雅士爭相典藏的珍貴瑰寶,它以精湛的藝術造詣及巧奪天工的手工技巧,傳承歐洲文化、歷史和藝術,並結合現代的都會生活而完成優雅細緻的瓷器作品。每一款作品,都代表著品質的堅持、藝術的唯一、完美的表徵,以及收藏家獨特的身分和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