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今動土 105年開放

台中市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今天動土。(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今天動土。(記者蘇金鳳攝)

2014/07/31 16:1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斥資4億元的「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今天上午由市長胡志強主持動土典禮,預計104年底完工,105年開放市民使用,樓地板面積約3614坪,設施有國際標準的羽球場、室內溫水游泳池、桌球場、綜合球場、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及飛輪教室等,讓市民又增加一處運動中心。

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位在7期重劃區朝馬足球場旁,將成為台中市唯一有足球場、綠地最大的運動中心,今天的動土典禮由市長胡志強主持,西屯區5位市議員楊正中、張廖萬堅、黃馨慧、陳淑華、張廖乃綸及南屯區市議員劉士州都受邀出席。

台中市共計規劃9座國民運動中心,中正國民運動中心已在興建中,朝馬國民運動中心為第2座動工的運動中心,市府自籌2億元,教育部體育署補助2億元。

市府建設局表示,運動中心規劃地上3層的綠建築,興建樓地板面積約3614坪,週邊交通便利,室外還有原即供市民使用的足球場,規劃為一完整綜合運動園區,提供民眾最貼心、完善的服務。

朝馬運動中心未來採OT委外營運,由中國青年救國團承攬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