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美小資女 銅板美甲DIY省很大

先畫出色塊後,再以黑色筆稍微勾邊,就完成了彩色豹紋彩繪。(記者邱巧貞攝)

先畫出色塊後,再以黑色筆稍微勾邊,就完成了彩色豹紋彩繪。(記者邱巧貞攝)

2014/07/30 16:42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為纖纖十指巧妝上色,已成為現代時髦女性品味的展現。不過,到美甲沙龍做個基礎的保養上色,基本上動輒數百元到上千元,若再加個彩繪、水鑽裝飾,價格更是不斷往上加碼。

在這薪貧時代,小資女愛美的同時也要精打細算!美國指彩類銷售第一的Sally Hansen莎莉韓森看好美甲DIY市場,引進媲美專業美甲沙龍的彩繪筆,如麥克筆般的筆桿及硬頭筆尖設計,搭配各種繽紛顏色的水性顏料,可輕易在甲面上繪出圓點、豹紋、花朵等各種可愛圖案,每瓶訂價一、兩百元的售價,怎麼算都省很大,記得,繪完圖後,一定要在甲面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以免水性顏料脫落。

指甲先上底色後,再隨意點上圓點,超簡單!(記者邱巧貞攝)

指甲先上底色後,再隨意點上圓點,超簡單!(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