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傷者陳培樺病情改善 昏迷指數進步到6

聽聞女兒病情好轉,陳爸爸(右一)露出難得笑容,並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記者蘇金鳳攝)

聽聞女兒病情好轉,陳爸爸(右一)露出難得笑容,並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記者蘇金鳳攝)

2014/07/30 16: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復興空難傷者、人間國寶木作大師葉根壯的外孫女陳培樺今天雖仍呈現重度昏迷,但昏迷指數由3進步6,而且顱內壓已由15到20,降到8,對女兒病情逐步好轉,陳爸爸表示感謝。

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今天下午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來關心彰化秀水人的陳培樺,並為陳培樺加油。

中國附醫主秘方信元表示,陳培樺雖仍呈現重度昏迷,但生命徵象逐漸穩定,已脫離休克危險期,目前治療的目標首要是在控制顱內壓升高及急性腦水腫,避免腦部進一步傷害,此階段約需要一週時間。

另外,陳培樺可能有濃煙咳嗆情形,有吸入性肺炎,目前仰賴呼吸器維持並用抗生素控制。

對陳培樺病情的改善,讓陳爸爸露出難得的笑容,除了感謝各界的關心外,更希望全國人民為他的女兒祈福、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