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拉雅走馬飛車活動 場地實測拼速度尬技術

西拉雅走馬飛車活動,號召具膽識、創意的團隊前來拼創意、拼技術。(記者林孟婷攝)

西拉雅走馬飛車活動,號召具膽識、創意的團隊前來拼創意、拼技術。(記者林孟婷攝)

2014/07/30 16:4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西拉雅走馬飛車活動,此為無動力造型車的創意活動,考驗設計者的膽識創意與團隊合作默契度,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廣發英雄帖邀請民眾前來拼創意、拼設計,總獎金高達50萬元不怕你來拿!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11月16日舉辦「走馬飛車」活動,號召兼具膽識、創意的團隊駕著自製的造型飛車在走馬瀨農場奔馳,總獎金高達50萬元,首獎也將獨得25萬元。

走馬瀨農場今日發表一台自製的無動力車造型,配合走馬瀨農場特有的大草原風景,其外型有著綠油油的草皮顏色,藉由搭配木板、輪子、煞車系統,需由隊員在後方推行,體驗乘風駕馭的感受。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廖源隆表示,無動力車子源自於國外小朋友運用肥皂箱或是簡單木箱子,加上簡易輪子就能體驗「開車」樂趣,之後這樣的創意不斷改良成為蔚為風潮的運動。

廖源隆說,此次活動以創意障礙為主,除了車子有獨特造型之外,參與者要體驗速度、操控的刺激感,搭配走馬瀨農場自然的小丘地形,在坡度上該如何提昇速度、又要小心駕駛,成為團隊需思考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