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2號新闢至台15線環評過關 估108年完工通車

2014/07/30 15:11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為紓解桃園市區國道2號大園交流道的壅塞交通,交通部國道高速公路局提出新闢計畫,將蓋高架道路1.638公里銜接至台15線,下午在環保署第265次環評大會,經審議後通過,高工局表示,經規劃、徵地後,預計105年開工、108年上半年可完工通車,好替桃園航空城整體規劃完成部分路網結構。

高公局總工程司許鉦漳表示,原本路網是要從大園交流道直接連到靠海的台61線快速道路,但因路線高架橋跨過旁邊的大園工業區,橋墩等建設也碰到國家級濕地「許家厝」而碰到反對意見,故先通中間的台15線,在環保署提出環評審查。

下午經環評大會決議,通過新闢計畫,許鉦漳說,後續還需2年規劃設計,並且需徵收用地,預估期程105年中開工,約108年上半年完工,總經費約53億元,但許鉦漳仍說,計畫是桃園航空城計畫的聯外路網之一,完成能將國道2號車流引道至台61線,分散交通流量,後續也將繼續和工業區及民眾溝通,希望取得共識,完成整體路網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