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說「學費低很丟臉」 傳林碧炤將代理政大校長

傳政大代理校長將由林碧炤擔任,有學生透過臉書匿名貼文批評。(圖片擷取自黑特政大 NCCU Hate臉書)

傳政大代理校長將由林碧炤擔任,有學生透過臉書匿名貼文批評。(圖片擷取自黑特政大 NCCU Hate臉書)

2014/07/30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昨宣布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接任教育部長,被政大學生酸將迎接「大電梯時代」,由於新任校長難產,吳思華將指派副校長交接代理校長,消息傳出後,政大學生在臉書粉絲專頁「黑特政大」匿名貼文,擔心代理校長由曾經說出「學費低很丟臉」的林碧炤擔任。

吳思華將於8月4日接任教育部長,由於新任政大校長難產,吳思華原定8月1日後持續代理校長,之後將指派副校長代理交接,政大代理校長新人選可能為現任2位副校長林碧炤、蔡連康,有政大學生得知消息後在黑特政大貼文,「聽說代理校長由那位說學費低很丟臉的副校長接任,幹,我真的覺得好丟臉。」

林碧炤今年6月曾惹失言爭議,他在政大校務會議討論學雜費調漲方案時指出,「高學費是一種榮譽,政大學費這麼低我都不敢告訴外國人,怕說出來丟臉」,當時讓政大學生怒批「丟臉」、「要高學費不會去私校?」如今傳出林碧炤有可能接任代理校長,讓政大學生大為不滿,貼文底下亦有政大學生回應,「幹,崩潰。」「不敢告訴別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