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展開!恐怖陶瓷娃娃其實...

    時逢農曆七月,網友再度拿出相關短片討論,結果發現原來恐怖陶瓷娃娃的故事其實...是個「神展開」的故事。(照片擷取自YouTube)

    時逢農曆七月,網友再度拿出相關短片討論,結果發現原來恐怖陶瓷娃娃的故事其實...是個「神展開」的故事。(照片擷取自YouTube)

    2014/07/29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黎特 KNIGHT」利用一連串的圖片,配合恐怖元素的題材講述一連串的陶瓷娃娃故事,不過故事快到結尾時突然急轉直下,令主角賺到了人生第一桶金還買了房子,讓網友直呼傻眼。

    時逢農曆七月,不少「好兄弟」的故事紛紛出爐,或是再度被拿出來討論。一則由「黎特 KNIGHT」製作的YouTube短片,故事內容講述一對被遺忘卻活過來的陶瓷娃娃,一度讓主角一家相當害怕緊張,結果主角將他們網拍賣掉後,他們竟然自己跑回來,還打電話叫主角去接他們,主角試圖請道士驅邪,身上僅有的錢卻不夠,於是又再度賣了這對恐怖的陶瓷娃娃,陶瓷娃娃再度回來,就在這一來一往之際,主角開始利用陶瓷娃娃的「特性」賺錢,還因此買了人生的第一棟房,陶瓷娃娃也學會了如何上網拍賣自己,甚至如何自己回家,前後不一的氣氛讓網友直呼傻眼。

    有網友發現這原本是從批踢踢實業坊(PTT)飄板(marvel)來的創作故事。許多網友被一開始故事營造的恐怖氣氛弄得相當緊張,在等待故事爆點的同時,看到故事後段的「神展開」,讓許多網友不禁爆笑,直說這根本就是有如日本動漫式的吐槽感,也有網友說這吐然其來的爆笑感,真是媲美雲霄飛車般的快感。

    [潮文連環圖] 我母親買了一對恐怖陶瓷娃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