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霜淇淋再出招 水蜜桃口味限期登場

全家便利商店將在8月1日推出新口味,水蜜桃霜淇淋。(圖為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將在8月1日推出新口味,水蜜桃霜淇淋。(圖為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2014/07/29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搶攻七夕情人節商機,全家便利商店再推出新口味,水蜜桃霜淇淋、巧克力綜合、水蜜桃聖代,並在8月1日正式開賣,8月2日情人節當天也會舉辦活動。

全家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全家霜淇淋結合節慶,不斷推出新口味。桃子象徵愛意的甜美果實,所以全家因應七夕情人節,在8月1日到8月14日推出水蜜桃霜淇淋,要讓消費者感受「幸福感」。

全家表示,水蜜桃霜淇淋的原料是使用地中海沿岸莊園栽種的水蜜桃,並在以色列加工處理,售價從35元到49元不等。

8月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的下午2點起,前30名購買水蜜桃霜淇淋、綜合口味霜淇淋、水蜜桃聖代口味的消費者,和店外活動廣宣合照,2人比出愛心手勢,再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就可以享商品買1送1。

業者們為了拉攏消費者,紛紛推出期間限定的水果口味霜淇淋,6月底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芒果口味,後來7-ELEVEN在7月中旬以哈密瓜口味迎戰,就是不想放過霜淇淋所帶來的商機,現在全家又推出水蜜桃口味,這場霜淇淋大戰仍持續上演。

7-ELEVEN在全家推出芒果口味後,也推出哈密瓜口味的霜淇淋,就是不想放過霜淇淋的商機。(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7-ELEVEN在全家推出芒果口味後,也推出哈密瓜口味的霜淇淋,就是不想放過霜淇淋的商機。(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