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西溪村:連續10年舉辦723超度法會

復興航空失事現場的殘垣破瓦中有民眾送來電子蓮花燈誦經為罹難者祈福。(記者劉禹慶攝)

復興航空失事現場的殘垣破瓦中有民眾送來電子蓮花燈誦經為罹難者祈福。(記者劉禹慶攝)

2014/07/29 14:0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針對復興航空班機墜毀在鄰近馬公機場的湖西鄉西溪村,由於造成14戶民宅受損、5人受傷,加上多人現場第一時間目睹慘狀,全村至今仍愁雲籠罩,陷入一片低氣壓中,除了爭取設置紀念園區、復興合理賠償外,村長黃文騫也宣佈將連續10年舉辦723大型超度法會。

雖然復興空難墜毀班機幸運掉落在較少人居住的聚落區,僅守靈的一處民宅,有5人遭樑柱擊傷頭部送醫,但四處散落的屍塊、殘骸等,讓目擊的鄰近住戶怵目驚心,至今仍有人不敢入睡,一閉眼災難情景就湧入腦海,西溪村民辦公處為安人心,宣佈每年723空難日,都將舉辦大型超度法會,一連舉辦10年,今年將在農曆7月後再行舉辦。

西溪村民希望將失事現場全倒民宅夷平蓋建紀念園區。(記者劉禹慶攝)

西溪村民希望將失事現場全倒民宅夷平蓋建紀念園區。(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