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不專業! 美男頭戴「透明」塑膠袋搶劫

美國一名男子搶劫時,竟然只套上遮不住五官的透明塑膠袋上陣,被《Mirror》評為史上最爛的偽裝。(圖擷自《Mirror》)

美國一名男子搶劫時,竟然只套上遮不住五官的透明塑膠袋上陣,被《Mirror》評為史上最爛的偽裝。(圖擷自《Mirror》)

2014/07/28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史上最爛的搶劫犯!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25日到一家OK便利商店搶劫,但該名嫌犯沒有戴上黑色頭套躲避警方追緝,僅套上透明塑膠袋就上陣,被《Mirror》稱是史上最不會偽裝的搶劫犯。

據《Mirror》報導指出,該男子走到櫃台搶劫時並沒有攜帶武器,還向店員聲稱自己藏有致命武器,隨後警方靠著監視器畫面,順利逮捕這名有「偽裝」的搶犯。

男子不專業的搶劫手法,連警察也啼笑皆非,並公布男子搶劫時的糟糕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