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桌球選手遠征泰國 胡志強授旗打氣

身障桌球選手將遠征泰國球賽,台中市長胡志強為其授旗打氣。(記者蘇孟娟攝)

身障桌球選手將遠征泰國球賽,台中市長胡志強為其授旗打氣。(記者蘇孟娟攝)

2014/07/28 17:4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身障福利協進會成立的中福維他露桌球隊訂8月2至10日,挑戰泰國芭達亞世界肢障桌球公開賽,台中市今日下午由市長胡志強為球隊授旗,他肯定選手實力,並預祝選手比賽順利平安,獲得佳績。

胡志強今天為選手授旗時直說,「真希望可以一起去」,親自到泰國替選手加油,但他常一天跑20幾個行程,無法一起參加感到可惜。

胡志強說,他曾經跟身障選手們打過桌球,卻被打得滿地滾球,十分清楚選手的實力,也預祝選手能抱回佳績。

中福維他露桌球隊隊長林文信表示,這次賽會共派出15名選手及5名教練及職員前往征戰,除平常的訓練外,還特地進行了3個月的密集訓練,他對這次的比賽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