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保團體徵護犬大使 陪「芬妮」到新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徵護犬大使,送遭遺棄的吉娃娃芬妮到加拿大新家(小組提供)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徵護犬大使,送遭遺棄的吉娃娃芬妮到加拿大新家(小組提供)

2014/07/28 16:3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年5月從北部山區救出遭丟棄的母吉娃娃犬「芬妮」,溫哥華的好心家庭願意跨海認養,小組今天在網路上尋找近日搭機直飛加拿大溫哥華的旅客擔任「護犬大使」,讓芬妮得以重生。

小組在救回「芬妮」時,全身感染嚴重皮膚病和心絲蟲症,也被獸醫診斷出已懷孕,但可惜之後早產生出3隻吉娃娃犬也因鼻子等處畸型缺陷,在幾日後全數夭折。

芬妮經過小組獸醫團隊兩個多月的治療後,逐漸康復;牠的故事並感動加拿大溫哥華好心家庭,願意跨海收養已5歲以上的芬妮。

小組表示,芬妮雖找到新家,卻一直苦尋不到搭機飛往溫哥華的旅客可載運「芬妮」飛往新家, 小組今天在網路上持續尋找近日搭機直飛加拿大溫哥華的旅客擔任「護犬大使」。

小組表示,芬妮的航空運費及運輸籠的費用約1萬多元,將由小組全額支付,旅客無須付擔任何費用,所有的檢疫合格等出口文件也將會事先準備好,旅客只要將「芬妮」當作託運行李即可,手續簡便,呼籲愛心旅客協助,讓芬妮得以重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