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RT車站開放仍施工 胡志強要求趕工

BRT已開放搭乘,但部分已開放的車站仍在施工。(記者張菁雅攝)

BRT已開放搭乘,但部分已開放的車站仍在施工。(記者張菁雅攝)

2014/07/28 12:3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BRT(快捷巴士)開放11站讓民眾搭乘,但部分車站仍在施工,市長胡志強要求已開放的車站今天連夜趕工,明天起不應再有施工情況。

BRT藍線昨天中午起開放搭乘,全線從台中火車站到靜宜大學,共設21站40個站位,目前先開放11站20個站位,首日共吸引1,7萬人次搭乘,以及19萬人次的參觀人潮。

不過,部分已開放的車站仍在施工,民眾候車的同時,工人也在旁邊敲敲打打,因此被媒體質疑準備不足硬上路。

胡志強表示,施工狀況需要加強,這些都只是小工程,昨天連夜趕工也應完成,但包商卻沒有加快速度,民眾對BRT的反應非常熱情,市府應該提供令人滿意、安全的服務,明天起所有開放車站都不應再有施工現象。

胡志強指出,當初即規劃7月間試營運,或許有部分民眾覺得BRT急著上路,但他認為一直拖下去不會比較好,市府應自己要求自己。胡志強也反問媒體,「你以為拖就沒人罵?」

台中市長胡志強要求已開放的BRT車站必須今天連夜趕工完成。(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要求已開放的BRT車站必須今天連夜趕工完成。(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