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讀不回超惱人!插畫家拋6種原因

插畫家馬克在粉絲團分享6種已讀不回原因,獲得粉絲回響。(圖擷取自馬克臉書)

插畫家馬克在粉絲團分享6種已讀不回原因,獲得粉絲回響。(圖擷取自馬克臉書)

2014/07/28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讀不回」感到煩躁,這可能是現代人文明病之一,插畫家馬克在粉絲團分享6種已讀不回原因,獲得粉絲回響。

馬克用插畫活潑、逗趣地指出已讀不回原因,包括「手邊實在有事在忙」、「男女曖昧期的矜持」、「因為身體無法配合」、「暫時不知道怎麼回」、「讀的並不是本人」、「不回覆就是一種回覆」。

馬克推測,當初發明「已讀」功能的工程師可能是出於貼心,卻沒想到該功能卻淪為現代人煩惱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