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最美國小」爆紅 校方籲遊客自重

豐源國小地中海特色建築,頂著藍天白雲,相當美麗,吸引遊客逛校園拍照。(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豐源國小地中海特色建築,頂著藍天白雲,相當美麗,吸引遊客逛校園拍照。(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2014/07/28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縣豐源國小因校區內有希臘地中海風格的藍白色建築,因此有「台灣最美國小」的美名,吸引了各地遊客爭相目睹,但大批遊客湧入,帶來了許多困擾,造成校方以及上課學童的不便,學校因此提出呼籲,希望遊客能自律,不要影響學生學習以及安寧。

台東縣豐源國小之前因校舍老舊,翻修成猶如希臘地中海般的新校舍,因此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拍照,但同時也給校方帶來許多不便。

校長李治國表示,目前正值暑假期間,皆開放遊客入內參觀,但遊客的車輛常併排停在校門口,造成馬路上大塞車,附近居民出入不便,最後必須出動學校警衛協助疏導交通;甚至有遊客在學童上課期間,翻牆入校園,造成白牆滿是鞋印,遊客的喧嘩聲更打擾到正在上課的學生。

因此學校特別呼籲,遊客應自律自重,不要影響到學校的正常作息,更要拿出公德心,愛護校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