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飆沙摔飛癱瘓 沙灘車業者獲「無罪」

屏東當地的沙灘車多無牌也無保險,政府卻漠視此行為。(圖擷取自壹新聞)

屏東當地的沙灘車多無牌也無保險,政府卻漠視此行為。(圖擷取自壹新聞)

2014/07/28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對情侶去年到屏東騎沙灘車時,於過彎處不慎失控,造成女方飛出車外、胸部以下癱瘓,女子事後對業者提告,但檢方卻認為責任在男友,不僅對業者不起訴,連政府也漠視當地沙灘車無照營業的行為。

住在新北市的30歲女子小諭(化名),去年和男友一同到屏東的沙漠景觀區遊玩,兩人開開心心的租騎沙灘車,卻沒想到造成終身遺憾。小諭表示,當時他們騎在朱姓業者的後方,但在一個轉彎處車子突然失控,車子衝下陡坡時小諭當場被甩了出去。送醫後檢查出是胸椎第4、5節爆裂,脊髓嚴重損傷,導致胸部以下癱瘓,如今小諭只能靠輪椅行動,也無法回去百貨公司擔任櫃姐。

事後小諭控告業者「鬍鬚李」重傷害,還表示摔倒時業者硬是用腳去頂自己的脊椎;而業者則說:「車完全沒事,是他們自己飛出去,還疊在一起!」,試圖將責任推給民眾。而現在檢方對業者不起訴,且認定肇事責任在駕車的男友身上,讓小諭十分氣憤。

據悉,當地的沙灘車多無牌也無保險,業者表示:「大家都這樣!」,而屏東縣政府亦不加以管理,如今出了事也要民眾自行善後。只能提醒民眾,沙灘車多沒有配備安全帶和安全帽,且交通部對業者無法可管,因此騎乘時還是得加倍評估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